学子心声

不负培养,回报社会——2016学年东南大学何耀光助学金获得者王紫宇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7-03-17浏览:514设置

何耀光助学金是我校名誉教授何耀光先生为扶持公益事业、支持内地教育而设立的助学金,意在帮助更多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子完成学业,同时何耀光先生十分爱国,也希望借此助学金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我的家庭情况比较困难,父亲因车祸失去劳动能力,母亲收入微薄,而且我的家庭是低保家庭,很需要一些资助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在个人方面,我成绩优异,品行端正,有上进心,有理想有目标,积极参与学校社团工作及社会实践活动,在同学之间起到良好的作用。

首先,家庭方面可以缓解母亲的压力,减轻母亲工作负担,自己也可以放心地学习生活。其次,我会拥有更强的学习动力,更加努力地学习,一定不会辜负何耀光先生的资助和学校的培养,争取早日回报社会,这项资助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巨大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14B15614王紫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