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学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90级电子学院校友励志助学金获得者陈柳宏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7-03-17浏览:602设置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90级校友为感谢母校培育之恩,支持学校教育事业,激励学生刻苦学习,认真钻研,开拓视野,设立该项助学金。要求申请者必须热爱祖国,遵守学校的纪律章程,学习认真刻苦,主要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个人的申请出发点主要是自身的家庭经济情况。我的家庭属于农村低保户,父亲在年幼时因意外事故去世,因此,又是单亲家庭。目前,母亲的工作收入是家庭经济的主要来源。由于祖父母已年过八十,且祖父患有严重的肺病,和自己相差两岁的弟弟正在读高中,而母亲工作的不稳定,低报酬,家庭经济情况不太理想。在校期间,遵法守纪,积极参与班级的建设事物,学习上秉持认真刻苦的训责。

该项助学金的金额为5000,对于我的家庭来说,不是一下能拿的出来的数目,如果申请到的话,将会被用在买学习设备上。我的家人为我的学业作出许多让步,其中最让人心疼的是我的母亲,一直以来,她都是没有任何埋怨的默默守护者我,但我知道她肩上的担子已经快压得她喘不过气来,我希望能够减轻她的负担,在学业上走的更快更远。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06A15407 陈柳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