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努力为班集体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曹卫鑫2016学年煜平公卫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03-21浏览:693设置

2015928日,东南大学1981级校友、联邦制药公司副总裁方煜平为支持母校发展、勉励后学,向东南大学捐赠30万元人民币设立煜平公卫奖学金。方煜平校友1986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原南京铁道医学院卫生系)预防医学专业,获医学学士学位,留校任流行病学教研室助教、讲师。方煜平校友于1995年加入香港联邦制药集团公司,先后任中国销售部主管、地区经理、大区经理、副总经理等。现任联邦制药公司副总裁,董事。

在研一学年,本人担任一年级班长,积极组织各项集体活动,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在学习科研方面,上半年规格化平均成绩84.79分,同时,在导师和师兄师姐的指导下,已着手研究生课题的设计与实施,学习并掌握了基本实验技巧与基础理论知识,参与创作期刊论文2篇,会议论文2篇。

我将使用该项奖学金提升自己并帮助班集体建设,同时表达我对方煜平校友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感激,让我有机会有能力更加发展自己,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同时努力为班集体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公共卫生学院曹卫鑫152927 煜平公卫奖学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