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感恩于心,知恩于行—2016学年东南大学法学院251981班助学金获得者汪贝贝同学感言

时间:2017-03-22浏览:357设置

 东南大学法学院251981班助学金是是东南大学法学院98级校友会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款7万元,以资助法学院在读的,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低年级学生,是法学院先辈们奉献爱心的行为。

 在大一上的学习中,我认真努力,上学期总成绩在本专业排名第七,其中高数取得了99的好成绩。同时我也积极参加班级实践活动和公益活动。作为班级的组织委员,我积极协助团支书承办了耕读园和敬老院之行等活动。在新生杯辩论比赛中,我也积极参与,并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同时也参加了南站地铁志愿者等公益活动。

 能够获得这项奖学金,我的家庭经济负担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减轻,我会更有动力投入到专业课的学习和社会实践的参与中去。法学院的先辈们回馈东南大学法学院学生的行动让我真切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殷切帮助。我必将努力投入到专业课学习中,让自己的学习成绩和品行都得到更大的提升。

  

法学院25015115汪贝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