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学年东南大学法学院251981班助学金

时间:2017-03-23浏览:512设置

东南大学法学院98级校友会捐款7万元设立助学金,用于资助法学院低年级,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

我们家是四口之家,父亲是警察,工资微薄,母亲没有正式的工作,现在外出打工补贴家用。姐姐比我大一岁,也在上大学(山西省介休市同文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今年会出去实习,实习费加学费会上万,家里会有较大开支。我是法学院大一级学生,学习认真努力,有积极上进的态度。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对集体活动热心,尽力参与。高中我培养了一定的排球基础,在院系杯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人热心,乐于助人。

能有幸申请到该项助学金,首要的肯定是父母的压力会减轻,能有更多精力关照姐姐的生活与工作。对我自身而言,可以有机会购买更多专业性书籍,增长自己的课外知识,丰富自己的见闻。假期有机会去不同的城市,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丰富的阅历可以增长人气质上的底蕴。

非常感谢师兄师姐们提供的这次机会。

  

法学院25015215薛文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