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刘国安2016学年度“东大设计院”奖学金感言

时间:2017-03-23浏览:399设置

在这一学年中,学习方面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各项竞赛。同时与周围同学和睦相处,互帮互助,积极参与班级、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且在15年组织学校本科生、研究生100余名参与扬州鉴真国际马拉松比赛,在学院内带动了同学们跑向操场,挑战马拉松的风气。

同时在这一年中,我任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主席,协助老师管理学院课外研学项目,举办研学讲座,积极协助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并与16年五月承办第十五届结构创新竞赛,邀请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河海大学等七所学校共计3000余名同学参赛,积极为学校同学服务,发扬重创新,重研学的的态度。

在这一学年中我,我努力平衡自己的学习生活与社团活动,积极寻求锻炼的机会,提升自己。即有所失,亦有所得,基本符合“东大设计院”奖学金的各项要求,能得到大家的肯定我深感荣幸,我将以此为契机,更上一层楼!


土木工程学院05113221刘国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