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滴水之恩万心暖,寸草之心三春晖—2016学年南京兴华建筑设计研究院助学金获得者王银山同学感言

时间:2017-03-29浏览:626设置

南京兴华建筑设计研究院助学金建立于2014314日,是为了回馈社会,资助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的慈善基金。

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我积极向上,热心于公益活动,乐于助人,生活中勤俭节约,家中生活条件较为艰难,爷爷十多年高血压冠心病未曾断药,父母文化低,我与弟弟都在上学,家庭开支很大。不幸的是,姥姥年前脑出血住院,无法自理,家中只有父亲一人工作和母亲打零工作为经济来源,甚是艰苦。

    获得这笔助学金,父母就能不那么忧心的工作,我也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志愿者活动,将来进入社会,我一定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感触很深的是,这项基金的发起者里有我们东南大学的校友张兴华学长,他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我相信,他这份爱心,也一定会被所有受资助的学弟学妹们所传递的。


土木工程学院05A15122王银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