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一心一意学习,全心全意贡献—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纪辉娇助学金获得者罗纨卓同学感言

时间:2017-04-05浏览:588设置

 “纪辉娇助学金”由香港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纪辉娇女士捐资设立,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系由香港著名企业家刘永龄於1978年创办。香港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热心公益,自1997年在东南大学设立奖助学金项目,如今已经16年了,为支持东南大学办学,鼓励学生刻苦学习,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首先,学习认真刻苦,从不缺勤旷课,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动手能力,近两学期的综合测评成绩也在不断进步。其次,我的科研兴趣浓厚,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曾参加过大广赛,以及结构竞赛等多类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再次,我具有较强的组织与管理能力,曾担任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从这些学生工作中,我懂得了责任与坚持的重要性。最后我性格开朗,态度端正,做事踏实认真,懂得节约与珍惜生活。

 我获得纪辉娇助学金,我能够把它用到实处,如买自己所需的书籍和用作伙食费等。有了这些帮助,减轻了我许多压力,也减轻了父母的压力。让我一心一意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为我的梦想打拼,能好好利用大学的宝贵时光,学到扎实的知识,掌握真正的本领,为以后所在的岗位有所贡献。


罗纨卓24313204艺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