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珍惜学习机会,建设美好校园——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获得者赵清同学感言

时间:2017-04-10浏览:589设置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秉承远见心建共建未来的企业理念,雅居乐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一直积极推动和参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致力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该助学金主要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

我出生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父母均无固定工作,爷爷年迈多病,妹妹正在读初中,经济负担过重。在进入大学之后,一方面我认真学习,努力完成课业,另一方面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曾两度获得“东南大学学生会优秀干事”荣誉称号,现在担任东南大学学生会生活部的副部长,曾经作为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部的干事积极参加院内大小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在课余时间,我还在校内的勤工助学岗位工作,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减轻家庭负担。

获得这项助学金,首先我的家庭经济负担就会减轻很多,虽然只是几个月的生活费,但对于我来说也已经很多了。其次我认为助学金对我来说更是一种鼓励与支持,国家资助政策和社会爱心人士对贫寒学子的关心使我感到肩上的责任很重,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把成绩提高一个层次,也会继续在学生会为广大同学们服务,与大家一起把我们的校园建设得更好。

  

赵清13115107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