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黄毅菱2016-2017学年度徐南荣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04-10浏览:724设置

徐南荣是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任院长,是著名的自动控制专家,是东南大学系统工程科学的先驱。徐南荣奖学金旨在认可徐南荣教授在教学,研究与大学发展上的贡献,鼓励经管学院同学努力上进、踏实勤奋,成为有用之才。

在本学年里,我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这一学年我的成绩排名前10%,不单只研究书本上的知识,我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省级创新实践项目“外卖平台配送模式调查分析与优化——以九龙湖片区为例”的调查研究,并在大三下学期通过了学校的中期检查;同时,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凭借作品《果味》获得江苏省赛一等奖。同时,我在校学生团体联合会中担任执行主席,分管活动中心及外联中心,完善了部门的组织职能,顺利举办完成整个学年的活动及赞助洽谈,获得了校活动积极分子、学团联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在校期间的课内外的经历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同时,校外的一些经历对我也弥足珍贵。在学年的末尾,我积极申请优秀高校的暑期夏令营,有幸参加了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的夏令营,入营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均取得了优秀营员的资格,这两段经历中,我认识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学生,从他们的身上也学到了很多。

获得徐南荣奖学金是对我莫大的肯定和鼓励,在未来的学习中,我将继续努力前行,取长补短。

  

  

经济管理学院14713111黄毅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