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严于律己,奋勇拼搏——夏婉秋2016-2017学年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04-10浏览:543设置

 江苏新蓝天钢结构有限公司是一家钢结构领域的专业企业。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是为了鼓励我们东大学子在德、智、体、群、美等诸方面全面发展,立志振兴中华,建设祖国,能获得该奖学金我备受鼓舞。

 在大三这一年里,我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在学习、思想和生活上均取得了看得见的进步。在学习上,通过努力拼搏,我取得了大三下绩点近4的好成绩,参与的“预应力条形钢拉板索穹顶结构的研究”项目成功申请国家级创新项目并以优秀结项。在思想上,我关心社会实事与国家发展,积极引导同学们参与到优秀思想的建设中去。此外,我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组织开展了团日活动“21天改变的力量”,入选校磐石计划,并取得良好的社会评价。在生活上,我是班级的开心果,在担任团支书期间,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营造了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我还组织了多次主题班会与班级出游活动,参与度均高于百分之九十五。

 如今考研在即,也希望能够收获一份肯定,为自己打下一支强心针。这份奖学金也将成为对自己的一份督促和鼓励,让我在未来的道路上严于律己,奋勇拼搏,作一个令学校,令学院骄傲的土木人!


  

土木工程学院05113105夏婉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