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飞利浦照明CEO洪岸礼:2020年实现所有业务运营碳中和

时间:2017-04-10浏览:449设置

2017-03-21 12:37:05 来源:新浪财经
飞利浦照明CEO洪岸礼
  飞利浦照明认为,可持续和绿色环保,是发展的重要条件。
  我们提供的是照明产品、系统和服务。因为我们知道,运用先进的照明技术和控制系统可以节省高达80%的能源消耗,帮助实现可持续发展。
  同时,我们也做出了承诺,到2020年实现所有业务运营碳中和。我们将在中国实施12个项目致力于在2017年末实现碳中和运营。我们有许多机遇实现可持续,促进经济发展。
  上海是中国第二大城市,我们在上海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我坚信中国有着非常强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实力。我们的很多新技术将首先在中国得到应用,再推向全球。
  在我们的论坛中谈论最多的就是如何积极推动中国制造2025计划。我们将通过在中国继续推进创新,更积极地开展外部合作和沟通,来实现这一计划。
  我们在中国有很多合作机会,将继续在中国投入和发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