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爱心助学金获得者加尔肯别克•哈巴依同学感言

时间:2017-04-17浏览:657设置

 这项助学金是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蔡泉生校友于20128月设立的,6000//年,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我来自新疆一个偏僻的的小村,家庭经济没那么好,一家有四口人:父母,我和妹妹俩。父母身体不佳,一家人只靠父亲一个人的劳动力和政府发的资金来维持生活。对这样的一个家庭来说供给两个学生的生活费和学杂费真的不容易。所以我觉得这项助学金也是为了帮助咱们这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一个项目。我申请这个助学金优势是我进一步了解国家对我们的关怀和关心。如果我能获得这个助学金的话,第一我很感激国家和学校对我们关怀和希望,在生活中我们省吃俭用一个月家人供给的七八百块。干什么都缩手缩脚,所以能获得这项助学金可以减轻我的经济负担,让我可以安心地学习,激励我去努力学习,可以让我改善一下生活,因为家里给的钱太少了,生活实在是捉襟见肘。

  

加尔肯别克·哈巴依43A16123临床医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