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艰难困苦,努力奋斗——2016-2017学年光华奖学金获得者郑传军获奖感言

时间:2017-04-17浏览:1149设置

光华教育基金会是我国著名国学大师南怀瑾先生于1989年首创,并由台湾润泰集团出资设立,本着“润泽社会,泰安民生”理念培养学生热爱国家并光大中华文化,籍此鼓励祖国大学生及研究生奋发向学,成为国家栋梁。我认为,自己申请上述奖学金具有以下优势:

 1、认真履行班干部职责,带头参加校、院举办的各项学术和课外活动,累计参加研究生人文与科学素养讲座50次,学术讲座32次。曾是第203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第四届土木工程安全与防灾学术论坛志愿者,2次参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暑期学校,组织同学参加学院茅以升大讲堂等学术活动。

 2、在学术上取得较大进步,成功申请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科基金项目1项,横向科研课题2项。目前,已在国内重要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参加国内学术会议3次并作分组报告一次。 20多年来,光华奖学金鼓励和支持了一届届自强不息并取得卓越成就的学子,为他们送出了最温暖人心的一笔人生基金,也陪伴了许多正在不断求索的学子。如能成功获得该项奖学金,我将在这份荣誉的激励下恪守东大学子的道德规范和学术使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奋发努力;若未能获得该奖学金,我将再接再砺,不断追求进步。


管理科学与工程149399 郑传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