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2016-2017学年光华奖学金获得者季祥超获奖感言

时间:2017-04-17浏览:643设置

光华教育基金会由台湾著名企业家、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先生发起, 润泰集团出资在1989年创立。润泰集团由1953的润华染织厂开始,1973年设立润泰纺织,继二十五年前进入营建业后,又跨入金融业的领域;由光华投信开始,接着安泰人寿,又参与投资华信银行以及复华证券投资信托。本着“润泽社会,泰安民生”之理念,润泰集团在企业取得成就之时,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回馈社会。设立了光华教育基金会在,并在东南大学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光华奖学金。

时光如白驹过隙,研究生已经到了第三个年头。在这一年的艰苦磨砺中,我无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收获,也感谢老师这段时间给予我的培养与关心。(1)在学习方面,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从未在学习上有一丝一毫的放松,不断巩固自己新学到的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担任班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组织球赛6次、班会3次、评奖评优4次、校庆论文答辩1次等活动,默默为大家付出自己的汗水;(3)担任校东南大学景瑞俱乐部的副主席兼宣传部长,举办新春送祝福、景瑞地产opanday等活动,一手建立俱乐部微信公共号,全程协助景瑞地产校招,促进校企合作;(4)曾校研会国交部干事,协助举办中外学子同游奥运村活动,外籍学生参加人数达30人,曾负责一场英文心理讲座举办,吸引全校听众500人;(5)担任融创中国(全国top10房企)在南京地区唯一的校园大使,负责的16年校招内推活动中,为东南大学各学院的学子们推荐简历300余份,帮助同学们找到好的工作,帮助公司在南京地区12所高校目标院系精准宣传。志愿服务方面:(6)独立自发组织了四牌楼校区的“衣以关之”大型冬衣收集捐赠活动,带着伤病在四牌楼各宿舍楼收集衣物400斤,并清洗晒干,最终汇总一起发往山区。

我虽然在大学期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仍有很多不足之处。本次获得光华奖学金,我一定会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此致

敬礼

土木工程学院140885季祥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