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海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四牌楼举行

时间:2017-04-19浏览:1615设置

419日下午,“海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四牌楼春晖堂举行。海拉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兼海拉公司副总经理管莉女士一行来宾,专程从上海赶来参加颁奖仪式。我校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松玉教授、学生处副处长江雪华、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有关领导和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刘松玉执行副理事长首先对海拉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公司近年来一直对东大学子的鼓励和关爱表示感谢,管莉副总裁则在讲话中,对东南大学和东大培养的学生予以了高度评价,对优秀的东大学子表达了殷切期望,表示海拉公司将是年轻人发挥才能、成就事业的重要平台,并祝愿东南大学和东南大学的同学们再创辉煌。

管莉副总裁还代表海拉公司,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赠送了礼品“鲤鱼跳龙门”雕像,表达了希望东大学子都能够成就自我、实现理想的良好祝愿。之后,与会海拉公司代表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海拉亚太区车灯事业部电子部门经理陈恬博士,还为在场的同学介绍了海拉公司目前先进的车灯创新设计理念和最新成就,让学生们对海拉公司的创新精神和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自动化学院朱毅成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海拉公司对学校和学生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学校和老师的精心培养,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成果。

“海拉奖学金”设立于2011年,年度奖学金总额10万元。主要用于奖励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优秀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松玉教授致辞

拉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兼海拉公司副总经理管莉女士发表讲话

刘松玉执行副理事长代表接受海拉公司赠送的“鲤鱼跳龙门”雕像

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