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2016-2017学年光华奖学金获得者丁菡获奖感言

时间:2017-04-24浏览:712设置

光华奖学金由光华教育基金会资助,由台湾润泰集团出资设立。此奖学金目的是培养学生热爱国家,光大中华文化的传统,并藉此鼓励祖国的大学生及研究生奋发向学,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20146月毕业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随后的两年留在学院担任辅导员,第一年担任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理日常事务、就业相关工作、党建工作等,第二年担任13级本科生辅导员,全面负责13级本科生的各种事务,工作认真负责,期间带领13级丁大钧班获得“东南大学国旗团支部”的称号。担任辅导员期间,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29169月,完成了两年辅导员的工作,我入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入学后积极参与年级学生工作,担任16级研究生副年级长,协助辅导员老师处理年级事务。

我获得了这项奖学金后,我会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以更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做同学们的榜样,并且把奖金用到该用的地方,买更多的好书充实自己。

此致

敬礼

土木工程学院140899丁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