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朱毅成2016-2017学年海拉奖学金颁奖仪式发言稿

时间:2017-04-24浏览:902设置

尊敬的海拉公司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自动化学院14级本科生朱毅成。很荣幸能够作为2016年海拉奖学金获奖代表站在这里发言。在此,我谨代表全体获得此项荣誉的同学,感谢海拉公司对东南大学同学学习和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感谢东南大学对我们的关怀和培养,给我们成就梦想的舞台和机会。我们会在获得荣誉的同时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继续努力,力争更上一层楼。

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勤奋刻苦,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学习优秀生和东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称号;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美赛中获得国际二等奖,在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江苏省一等奖,在智能车竞赛中获得校第一名的好成绩,在高等数学竞赛、视觉制导机器人竞赛等竞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这些竞赛提升了我的专业素养、拓宽了视野,使我的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得校级二等奖,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接触了社会,磨练了自己;我还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做志愿活动的过程中,帮助了他人奉献了自己,使自己的精神境界得到提高。

今天的荣誉是对我昨天的肯定。海拉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于优秀学生的肯定与鼓励,更是一种关怀和希望。获得这份荣誉,在感激与高兴之余,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一种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东大学子,我们承载着这座学校百年的历史成就与文化底蕴,我们有责任在师长的指引与激励之下,更加努力。以良好的道德修养与文化素质,展现我东大学子的风采;以扎实的专业基础与创新能力,为推动科技的进步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以宽广的胸怀与历史使命感,为社会的发展不懈奋斗。这不仅是国家的需要,社会的需要,更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想荣誉只属于过去,希望寄托在未来。我们更应加倍努力,使荣誉成为我们进步的阶梯,不辜负学校对于我们的期望。让我们继续努力,不断求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保持谦虚认真的态度,努力拼搏,厚积薄发,在实践中巩固和提高自己,相信我们终将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无愧四年大学的青春时光。

最后,再次感谢海拉公司的关怀与支持。祝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谢谢大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