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光华奖学金获得者连金龙获奖感言

时间:2017-04-24浏览:728设置

光华教育基金会由台湾润泰集团出资设立。此奖学金目的是培养学生热爱国家,光大中华文化的传统,并籍此鼓励祖国的大学生及研究生奋发向学,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本人担任土木二班党支部书记,副班长及综合党支部纪律委员;在开学组织带领全院党员举办了大型的骑行活动及全校的心理讲座活动,参与组织我院的暖巢活动以及抗战老兵纪念活动,并代表发言,积极参加迎新晚会节目并表演了双节棍等节目;同时在校体育部里面,组织并参与了全校的公益夜跑活动及学校的各大体育赛事。在研工部协助老师组织各类校活动,并且上学期的学分绩点在81.04,成绩良好。

首先是对我在研究生期间的综合表现的一个肯定,让我更加有动力认真科研,努力奋斗,展现研究生风采。同时,本人家在农村,家庭收入有限,希望能借此给家庭分担压力。

此致

敬礼


土木工程学院  140911  连金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