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落子陆家嘴滨江 景瑞地产打造上海高端定制产品标杆

时间:2017-04-24浏览:483设置

2017-04-01 18:29:48 来源:新浪乐居
    陆家嘴,上海金融贸易活动集中的重要商圈之一,位于东方明珠脚下,已经迅速发展为商业机构分布密集,金融市场完备的显著地段。然而,在这里,有着汤臣一品、滨江凯旋门的陆家嘴滨江无疑成为了上海显赫的地标之一,作为本土老牌房企景瑞携景瑞尚滨江这样的江景豪宅亮相陆家嘴滨江,给沪上置业规划者提供了一个完美之选。
    作为浦东内环以内的核心区域,陆家嘴板块自1994年成为中国的金融贸易开发区以来,金茂大厦、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明珠等标志性建筑烘托了该区域浓郁的商业金融氛围,使陆家嘴滨江也受到了国内外诸多知名企业的青睐。据相关部门不完全统计,陆家嘴滨江3月份新房均价高达139714元/㎡,这与上海平均房价的49972/㎡更是相差两倍有余。

    对于奋斗在上海的人来说,给自己和家人一个优质舒适的生活环境,也是成功的标准之一。“高端社区”、“一线江景”、“便利交通”、“品质装修”、是每一个上海人和新上海人的置业梦想。那么,在如今上海市房地产限购以及江景资源不多的大背景下,尚滨江作为不限购、不限贷的房源,成为了区域内的高端居所,也满足了这类高端人群置业的梦想。谋划陆家嘴滨江“最贵一英里”也成为了景瑞地产的重中之重。

    景瑞尚滨江临江而建,将奔流的黄埔江景、极目远眺的万国建筑群、外滩的璀璨与黄浦江的优雅尽收眼底,尚滨江不仅“多金”更是“风情万种”。那么,在这烫金之地如次高端奢华的江景房,会有多少让人值得期待的梦想呢?景瑞秉承着“永远诚信、舒适之道”的企业使命,在尚滨江此次项目中,推出了多种户型,其中3种户型面积段控制在200平米以下,分别为84平米、116平米以及177平米,其中首付500万的84平米户型更是成为了陆家嘴滨江经典户型,由于不限购不限贷,首付五成,只需500万就能入住陆家嘴一线,在这里俯瞰上海的繁华与荣耀,也是成为了这块烫金之地的艺术明珠。

    景瑞地产,源自上海的本土品牌,依托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实现了“巩固上海、深耕长三角、布局全国”的三步战略,也为上海购房者贡献了许多优质的住宅项目,是上海人心目中的优质房地产公司。2016年5月,景瑞地产发布“定e未来”的品牌战略升级,意味着景瑞地产从传统地产商升级为定制化生活服务提供商,这不仅是经营理念的转变,也是景瑞地产不断追求建筑本身的“奢华”之外,更为注重业主的幸福感的表现。

    景瑞以“高端定制”的理念华丽转身,就给大家带来了眼前一亮的饕鬄盛宴——景瑞尚滨江。不仅在陆家嘴滨江选址落地,还选用享负盛名的设计公司HBA担任景瑞尚滨江的建筑设计,9米大堂挑高,定制雕塑艺术水景、现代艺术长廊、风情露台社交奢享,比肩酒店式设计,提供酒店式礼宾服务,融合前瞻时代的国际生活方式,御制时代精英圈层的世界归处。景瑞尚滨江,让你有享不尽的风情尽收眼底,最满足的幸福感流淌在身体的每个角落,堪称真正的“私人定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