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临床医学92年级校友设立奖助学金,献礼母校115周年华诞

时间:2017-05-22浏览:514设置

2017522日下午,在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医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临床医学92年级奖助学金”、“临床医学92年级1班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临床医学92年级各班的校友代表、东南大学周佑勇副校长、丁家桥校区管委会、学生处、医学院及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医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主持。

周佑勇副校长与临床医学92年级校友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周校长在致辞中对临床医学92年级校友在毕业20周年聚会筹备过程中,捐资设立两项奖助学金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向校友们汇报了母校近年来的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

92年级的代表何延龙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情景,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来自五湖四海的92年级校友获悉母校即将迎来115周年华诞,愿以捐资助学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崇高敬意,并以此激励学弟学妹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马强校友向与会的领导和校友们汇报了奖助学金的设立过程。

据悉,为回馈母校、激励后学,临床医学92年级校友利用毕业20周年同学聚会之际筹款15万元,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设立“临床医学92年级奖助学金”,在此基础上,1班的秦毅、齐晓昀校友伉俪以临床医学92年级1班名义又捐资15万元设立“临床医学92年级1班奖助学金”。

拳拳赤子心,滴滴似水恩。在学校即将举办115周年校庆活动之际,临床医学92年级校友以捐资助学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校庆崇高的敬意,这爱心将成为一座丰碑永铭东大史册,并在广大东大学子身上得到最好的传承!


仪式现场

周佑勇副校长与临床医学92年级校友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书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

代表接受捐赠


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