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南京校友会“砥砺景观石”捐赠揭幕仪式暨南京校友会企业家分会成立大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

时间:2017-06-02浏览:1665设置

61日上午,南京校友会“砥砺景观石”捐赠揭幕仪式暨南京校友会企业家分会成立大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南京校友会会长沙敏,副会长葛宁、龙昌明、郭金林、祝力飞、刘加平、秘书长朱文俊及参与捐赠的约70位校友代表,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副校长黄大卫、周佑勇,及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周佑勇副校长主持。

仪式上,易红书记对广大南京校友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表示2012南京校友会捐资建设的东南大学“南京校友林”如今已枝叶繁茂,此次为庆祝母校115周年校庆,校友们通过众筹设立“砥砺景观石”,鼓励东大人在磨练中砥砺前行,根式彰显了校友们爱校的拳拳之心。沙敏会长代表全体南京校友对母校即将迎来115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广大校友师生共同见证“砥砺景观石”揭幕,并合影留念。

交通学院学生和南京陈氏太极拳馆的表演——九州生气恃风雷获得在场校友一致好评。紧接着进行了南京校友会企业家分会成立大会,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朱文俊主持,宣读了企业家分会拟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大家鼓掌通过。沙敏会长为企业家分会授旗并合影留念。企业家分会会长葛宁发表就职演讲,葛会长表示恰逢母校115周年校庆之际,感谢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很荣幸当选为企业家分会会长,希望和各位校友共担责任,共谋发展,为母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砥砺石上的“砥砺”两字由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文联副主席,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东南大学兼职教授言恭达先生撰写,字体浑朴,充分体现了东南大学学子务实砥砺的品格。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易红致辞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教授主持仪式

南京校友会会长沙敏代表讲话

揭幕由著名书法家言恭达创作的纪念石

砥砺石落成现场

仪式现场


             (图:曲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