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宋金凯2016-2017学年亿利达刘永龄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06-13浏览:793设置

亿利达奖学金是香港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刘永龄先生创立的,设立奖学金的目的是为了鼓励我们学子奋发努力、刻苦学习、自强自立,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本年度,在学习方面,我态度端正,积极认真,一学年的学习下来我的成绩名列年级前茅。班级方面,我连续两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负责同学学习方面的督促提醒以及资料的集体购买,同时积极组织策划班级文娱活动,负责班级新年晚会节目等。学生会方面,大一我承担过听见你的声音盲吃游戏的负责人,拍卖会的资料收集工作和展览工作,一瓶之约活动策划案的构思撰写工作,担任放飞少女心活动的总负责人。大二以来我担任生活部部长,积极组织各类活动丰富同学们日常校园生活。社团方面,我加入了电子辩论队,在辩论比赛中表现优异。创造了电子辩论队在新生杯和至善杯最佳战绩。社会实践上,我带领校级优秀团队寻遗金陵小组探访南京各地古建筑,取得优异成果。

我十分感谢能获得这笔奖学金,非常感谢刘永龄先生对我们学生的支持和鼓励,感谢东南大学对我的培养。对我来说,奖学金不仅仅是金钱,更是对我的一种激励,激励我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上更加努力,积极进取。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06A15422宋金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