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吴宇同2016-2017学年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06-13浏览:727设置

 在加入东南大学后的第一年,我在班级中担任班长职务,成功组织了班级聚餐、春游秋游、文化沙龙,为年级大会制作班级展示视频,展示班级风采。同时也能够尽职尽责完成班级的日常工作;参加辩论赛班赛,并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参演土木学院跨年晚会班级节目等。担任班长期间,所在的班级在学习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成为了土木工程专业平均绩点“过3”的包括丁大钧班在内的三个班级之一。而我自己则取得了3.527的总绩点。我也热心于公益活动,参加了唐仲英爱心社。在社团日常工作中负责爱心伞,在活动策划中也发挥过积极作用。2016年暑期参加唐仲英爱心社的涟水支教活动。虽然最终由于天气原因,活动受阻,但在认真准备期间我们也同样收获了很多感想与感动。我还在宣传中心为学院宣传做出贡献。这方面的成绩我也得到了学院的认可,也获得了宣传中心优秀干事的称号。我作为16级军训编辑部的负责人工作,同时也成为了宣传中心视觉创新部的部长,视觉创新部制作的视频获得了新生的认可与欢迎。我参加了东南大学大学生骨干研习营。这次研习营让我收获了许多学长和教授关于学生工作的经验和启发。希望自己今后能在学习和学生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一名东大土木学子,能获得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既是对我学习工作上的肯定,更是对我的一种巨大激励,激励我更加的勤奋上进、不断进取,做一个优秀的土木人。

  

土木工程学院05115310吴宇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