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获得者王武明的获奖感言

时间:2017-06-15浏览:391设置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一直积极参与和推动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该助学金就是其中一项善举,主要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学生缓解家庭经济情况,让他们能够不为自己的生活费用担心。

本人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认真刻苦,上学期平均绩点3.562没有挂一科。另外,我还取得了东南大学高等数学校级竞赛二等奖、江苏省高等数学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学习之余,我还参加了很多社团活动:现在我是校红十字会宣传部、校网球协会新媒体部的优秀干事。同时,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院系的朋友。回顾我的大一学年,过得充实而丰富。这样的大学生活让我很满意。

有幸得到这份帮助,我会在学习上争取更好的成绩,坚定地追求阶段的目标、人生的目标。此外,我知道社会上还有许多需要帮助的人,因此我会积极参与山区支教之类的校内外公益活动,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所以,我在不断地努力让自己更优秀,更有能力来帮助他人,用实际行动来报答这份帮助!

  

土木工程学院05515117王武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