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享受温暖,反哺社会—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刘永龄助学金获得者樊浩同学感言

时间:2017-06-15浏览:593设置

 刘永龄先生是香港著名企业家,任香港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德国OLYMPIA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深圳市“荣誉市民”,浙大、上海交大、东南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名誉教授、香港基本法咨询委员会委员。刘永龄先生出自对国家科学技术和教育事业的关心,自1986年起捐资设立了“亿利达青少年发明奖”、“刘永龄科技奖”、“刘永龄奖助学金”等多种奖项。

 我来自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逯家湾镇熏窑口村,如果我可以得到资助,既可以帮家里减轻负担,也可以让我将心思更多的放在学习上,我不用再为了学费而烦恼,我认为资助方的做法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他们的做法可以让贫困生有更好的大学生活,这个资助项目非常好,我认为既可以帮家里减轻负担,也可以让我将心思更多的放在学习上,我不用再为了学费而烦恼,我将在今后的大学四年里好好学习,参加更多的大型竞赛,使自己的知识更上一层楼,在假期我活做一些兼职工作,这样既可以帮家里减轻一些负担,也可以增长自己的能力,两全其美。我会在四年里认真学习,做到最好,争取达到保研需要的绩点和学分,然后就读研究生。如果我步入社会后有了较好的成就,我也会开始类似的资助项目,以便让贫困生们更好的完成他们的学业,不在为学费而天天烦恼。


樊浩09016217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