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7-06-20浏览:821设置

620日上午,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召开了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报告及工作计划、2016年度财务决算,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表决。

与会理事、监事对教育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易红理事长在发言中指出:筹款需要各部门的支持,尤其是要加大校友筹款的发掘力度。开拓思路,争取社会各界对东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是基金会的核心工作,希望基金会筹资工作能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基金会要依靠学校有关部门,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东南大学教师职工的积极性,共同发掘筹资渠道。

一年多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结合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广泛联络校友及社会各界,筹集资金、集聚资源促,进学校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2016年年末再次获得“5A”级社会组织称号。

2016年至今,累计获得捐赠23977笔,平均每个工作日80笔,捐赠收入合计6858万元。2016-2017学年度,教育基金会评审奖助项目196项,2972位师生,总额1293万元。

教育基金会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制度,提升社会公信力,在基金会中心网公布的“中基透明指数FTI”排名中获得满分100分。

201763日下午,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隆重举行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大爱无疆”颁奖典礼。我校党政领导及部分院系、部处领导,120多位捐赠人代表,获奖师生代表500多人参加了典礼。典礼充分展现了东南大学优秀学子的风采,展现了捐赠者无私的爱,展现了教育基金会筹资的显著成效,受到了与会捐赠人代表及师生的一致好评。

教育基金会将结合学校规划目标,加强联络交流,加强组织建设,团结奋进,开拓进取,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东南大学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做出更大的贡献!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易红讲话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周佑勇做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