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中建钢构与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7-06-21浏览:803设置

来源:东方网   2017-06-09
6月8日上午,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东南大学设计院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戴立先、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工程师陈韬、纪委副书记张站高、副总工程师张耀林等,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葛爱荣、副院长周广如、副院长兼交通规划设计分院院长丁建明、总工程师孙逊等出席签订仪式。公司总工程师戴立先与东南大学设计院总经理葛爱荣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葛爱荣院长首先介绍了东南大学设计院的基本情况。东南大学设计院始建于1965年,是全国著名高等院校所属的综合甲级设计院,成立初衷肩负科研和工程教学实践任务。现在东南大学设计院拥有设计人员600余名,工程设计基本覆盖全国各地市场,尤其在交通领域,完成了一批有重大特点的工程设计作品。
  随后,戴立先总工程师介绍了中建钢构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以及中建钢构作为国内最大的钢结构企业,在建筑领域尤其超高层建筑施工方面取得的辉煌业绩。当前,公司也在致力于城市慢行系统方面的市场开拓,打造诸如厦门自行车高速公路、城市风雨连廊和系列人行天桥等方面的优质施工作品。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双方紧密合作、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惠互利,打造稳定恒久、高效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公共建筑、公路、城市道路、景观桥梁、钢结构工程、风景园林工程、工程BIM等方面开展充分的合作。结合当前国家推出的EPC和PPP工程,双方一致认为有很好的合作空间,充满期待。(文/慈龙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