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做模范学生,起模范作用——爱心助学金获得者买孜江•加列勒别克的获奖感言

时间:2017-06-23浏览:328设置

爱心助学金是社会上各界人士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的帮助资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鼓励他们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获得了这项助学金,我会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入学之初,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勤勤恳恳,生活作风严谨,并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争做模范学生起模范作用。
    身为班干部,我虚心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就改,并听取和采纳老师和同学们好的建议。我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尽心尽力为班级服务。在利益面前,我坚持以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绝不以公谋私,从而赢得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上级能够给予我这份荣誉,是对我一种莫大的鼓励,这必将激励我今后更加努力,做得更出色,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通学院21B16111买孜江·加列勒别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