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刘永龄助学金获得者赵明虎同学感言

时间:2017-06-23浏览:743设置

刘永龄先生是香港著名企业家,任香港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德国OLYMPIA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深圳市“荣誉市民”,浙大、上海交大、东南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名誉教授、香港基本法咨询委员会委员。刘永龄先生出自对国家科学技术和教育事业的关心,自1986年起捐资设立了“亿利达青少年发明奖”、“刘永龄科技奖”、“刘永龄奖助学金”等多种奖项。

我是电子学院大二的学生,来自甘肃,父母收入不高,家中还有两位老人需要赡养,家庭条件并不宽裕,希望通过该助学金可以为家里减轻负担,同时我也申请了勤工俭学岗位,希望可以在不影响学业的同时尽可能用自己微薄的努力减轻父母的负担。如果我可以获得这项奖学金,我可以将精力更加集中的用于学业,并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为了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减轻父母的负担,我希望能够获得此项奖学金。

  

赵明虎06A15314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