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关爱与激励同行——2016-2017学年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获得者朱康顺的获奖感言

时间:2017-06-23浏览:241设置

我对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稍微有点了解,看了资助项目说明之后觉得“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学长学姐对我们的帮助,当然其中也包含着很多社会热心人士的爱心。

我来自于安徽南部农村,父母都是普通农民,挣钱极为不易;安徽今年惨遭特大洪水,农田全部被淹,颗粒无收,家庭负担加重;南京消费较高,为了供我读书费用,母亲不得不在当地一个小工厂工作,起早贪黑,十分辛劳;父亲身体不是特别好,不能做重活或劳作太久,但为了供我学习,不顾自己身体去劳动养家。身为人子,我十分不忍。我相信我能用好这笔资助,积极学习,而不会浪费这份资源。

助学金于我是一种关爱与帮助,也是一种激励与鞭策。一方面它将改善我的生活,减轻父母的一份压力;另一方面它会鞭策我更加努力地投入学习,不辜负社会热心人士给予我们的关怀与帮助,更激励我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电气学院16016412朱康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