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物理学院2013级本科生捐赠设奖庆毕业

时间:2017-06-24浏览:1065设置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都在用心地表达着对同学,东大的不舍。物理学院2013级的本科毕业生用特别的方式来表达情。

2017621物理学院2013级校友奖学金的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物理学院2013级校友代表张贺岩吴锡等及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李爽秘书长等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物理学院2013级校友奖学金由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勇涛13级辅导员罗正位以及物理学院2013级全体校友共同捐赠设立。旨在回报东南大学以及物理学院的培养,激励学弟学妹积极进取。

设立奖学金的这个想法一经提出,就得到了潘勇涛书记和罗正位老师的大力支持,并且在同学内部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筹集到了成立第一笔奖学金所需3000元甚至物理学院2013级校友们将会持续进行捐赠,这个奖学金延续下去。值得注意的是:该奖学金主要是用来奖励那些学习进步较大的同学的,他们希望这样能够激励学弟学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

据悉,本奖学金奖励物理学院品学兼优、积极进取,成绩进步较大的本科三年级学生1名,3000元/名。  

物理学院2013级校友代表签署捐赠协议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李爽秘书长为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物理学院2013级校友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