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招商银行:“一网通”为“天亿联盟”发展保驾护航

时间:2017-08-25浏览:477设置

中国网-中国视窗 http://zgsc.china.com.cn | 发布时间2017-03-09
    近日,天亿联盟与招行“一网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以后,双方将在金融产品创新、系统创新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据2016年下半年行业调研,中国人均持卡3.99张,意味着用户不再是单个银行的客户,而是多个银行的共有客户。但银行之间的数据不共享,以至于用户虽然是多家银行的客户,却无法更好地享受银行服务。
    此时,招商银行“一网通”应运而生,将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用户体验。
    “一网通”支付正是基于招行“一网通”开放用户体系的全新支付产品,积极借鉴互联网支付平台在操作流程、客户体验环节先进经验,充分发挥银行业在风控安全、客户服务领域的既有优势。他行客户无需申领招行卡,使用已有银行卡只需3步即可注册“一网通”用户进行互联网支付,体验简单快捷的支付流程、“银行级”的交易安全保障以及贴心周到的客户服务。让消费者在【天亿联盟】消费时,享受到更便捷,更安全的体验。
    【天亿联盟】CEO张维生表示,通过与招商银行一网通的合作互补,实现了强强联合,最终也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捷实惠、更安全的用户环境体验,是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
    中国首家移动互联网+社区实体异业联盟手机分享平台——【天亿联盟】是上海寻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历多年研究后,经上海同济大学博士生反复论证后退出的“移动互联网+社区实体店”消费分享平台。【天亿联盟】以社区为中心将其周边的商家进行整合,实现抱团取暖,从而形成“让商家有良心,让顾客有信心”的良好社区商业生态,为商家提供稳定的消费群体,为顾客营造优良的购物环境。
    打破传统电商运营思路,打造“购物就是赚钱”“在消费时分享,在分享中创业”新理念。
    【天亿联盟】项目自启动以来,先后与坤拓洗涤、橘子音乐、天亿农场、新能源光伏产业、奇石网、kkk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希望结识天下有识之士,实现“让利消费者,抱团打天下”的美好愿景。
    目前,共享经济的商业模式已广泛渗入了从消费到生产的各类产业,有力地推进了产业创新与转型升级。互联网+时代,移动终端、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发展,为共享模式创新与应用提供了更多可能,战略性新兴产业如何充分应用共享模式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将具有重要的战略价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