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秉承精神,不忘初心,奉献自我——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获得者李安冬同学感言

时间:2017-08-28浏览:596设置

这项助学金是由何思模先生通过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向东南大学慷慨捐助,用于帮助那些家境贫困但是有志向并愿意为中国电力事业奋斗的大学生。对于能够有机会申请这项助学金,我感到十分的高兴,也很愿意秉承这项助学金背后的精神,为中国未来的电力电子事业而努力奋斗。

我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现在是一名大三学生。大一期间,我来自于能源与环境学院,因为在学习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对于通信电子方向更加地感兴趣,为了顺从自己的本心,我便在大一结束后转系到信息学院,并在这个新环境下继续刻苦学习。在大二期间,我的GPA排名33/268,拿到了两门课程奖学金,除了课内学业,我还尝试参加学校的一些竞赛,例如土木学院的创新结构竞赛,数学学院的数学建模竞赛等,并取得了结构竞赛二等奖,数学建模三等奖。除此之外,我也积极参加社团举办的公益活动,例如清水亭家教、南京南站地铁志愿、暑期支教等,并在2014-2015年度获得了学生处相关证书。如果我获得了这项助学金,我一定会秉承这项助学金的精神,努力完成学业,争取日后为中国电力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不忘初心,继续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李安冬04014244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