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奋斗是万物之父——2016-2017学年大连东岗奖学金获得者宋玥获奖感言

时间:2017-08-28浏览:458设置

    王东岗校友,1985年进入南京铁道医学院,1990年毕业。创立了大连信恒康有限公司。2010年校庆期间王东岗校友捐资百万在母校设立该项奖学金鼓励学生品学兼优。

    我以“天道酬勤”这四个字来激励自己,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研究生的这一学年中,无论是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还是科研上我都收获了许多。

    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心国家大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

    工作上,担任了公卫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多次举办党章学习,时事热点交流,组织发展党员,协助学生会各项活动等,并取得较好效果。在学校党委研工部开展的最佳党支部活动评选中,带领支部同学获得三等奖。在平时的工作中,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的革命奉献情怀和综合素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本支部成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支部成员的精神文明建设,组织了雨花台瞻仰革命先烈的活动。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带领支部同学与青石村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以“今天的准备为了明天生命的延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演练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志愿活动中,我也积极参加,如公共卫生学院40周年院庆宣传,中大医院爱心义诊活动等等,同时热心于公益等活动。本科曾获得过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东南大学本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校学生会优秀干部;院学生会优秀干部;文化素质教育优秀奖;社会工作优秀奖;体育活动优秀奖;唐忠英爱心家教优秀成员称号等荣誉称号。

    学习上,我热爱读书,虽然社会工作很沉重,但是我努力提高自身效率,成绩一直在专业上游,本科也获得多项荣誉,在大五学年获得保研资格攻读流行病学硕士,研一学年的绩点80.58分,处于中上游水平。

    生活上,我坦诚乐观,乐于帮助身边的人,与室友、同班同学关系良好,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群众基础较为扎实。热心社会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取得良好的口碑及威信。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会扬长避短,热心社会工作,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热情为同学服务,严于律已,成为一名出色的学生。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152894 宋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