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获得者张轩的获奖感言

时间:2017-08-28浏览:353设置

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旨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习优秀的莘莘学子减轻求学道路上的压力和困难。
    入校一年以来,我担任过军训负责人和土木一班班长,体会到了学生工作的责任和辛劳,但很高兴能成为联系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尽自己的力量为身边的同学做好服务工作。我现在是班级学习委员,积极为同学们服务。除此之外,我还在土木工程学院宣传中心任职一年,为学院的宣传工作做了不少的贡献。从上学期起,我还担任宣传部胡老师学生助理一学期,并负责维护学校电子屏。这些工作让我学会承担,提高能力,做更优秀的大学生。

因家处西北内陆的陕西咸阳一个小村庄,经济发展落后,父母没有正式工作,再加上2011年本人遭遇严重车祸时欠下不少医药费,家庭能供我上学确实不容易。获得这项助学金,减轻了我的家庭经济负担,我也会更加用功地学习,将自己的一份力量贡献在为社会发展上,以此来回报社会对我求学的支持和鼓励!

  

土木工程学院05115111张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