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获得者陈鑫的获奖感言

时间:2017-08-28浏览:546设置

在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代新社校友的号召和组织下,电源村的校友2016年通过何思模董事长设立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帮助家庭贫困、成绩优秀的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梦想,顺利完成学业。
    我10岁时母亲病故,我有一个妹妹,她现在在读小学六年级。父亲开货车赚钱,家庭经济困难,我家是城乡低保户。我爷爷患肠癌,奶奶有心脏病。

由于家庭原因,我比同龄人更自强、自立、俭朴,从小就明白学习是自己的事。我相信,只要我足够坚强乐观,一切都会好的。我爱党爱祖国,遵法守纪,待人友善,严于律己,希望通过努力报答家人、回报社会。

我大一的总绩点是3.599P85.963分,年级排名83/220。我学习比较自觉认真。我也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如:2015年信息学院信有灵息迎新晚会班级节目。还参加了科协项管和雁行东大的工作。

我获得了这项助学金,减轻了爸爸的负担,有利于我更好地学习。精神收获必将大于物质收获。我将直面困难,好好地经营学习、生活。我会更好地传递爱心,帮助更多人,学会感恩。受到国家的资助,我会尽我所能,将来学有所成,为社会尽一己之力!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4015106陈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