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获得者张滕翔的获奖感言

时间:2017-09-04浏览:661设置

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是2016年在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代新社校友的号召和组织下,通过何思模(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由电源村的校友和热心人士们共同出资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的助学金。这项助学金用于帮助家庭贫困、成绩优秀的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梦想,减轻生活压力,顺利完成学业,奖励金额是3000/人。

我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学科竞赛,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大一期间,我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活动,取得了学年平均绩点4.032,排名年级15/298的好成绩。

我乐观开朗,乐于助人,热心帮助周围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用阳光的姿态给大家带来快乐。

我愿回报社会,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我参加了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和天梯魔术团核心组,并担任新起点励志俱乐部副会长,积极参加班级、院系、学校活动,将大学生活过得充实多彩。

获得这项奖学金,对我的家庭无疑减轻了很大的负担,而对我来说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与肯定。我会好好珍惜,好好使用这笔奖学金,积极参与竞赛和科研,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追求全面发展,不自卑,自信阳光,有理想有追求,不甘平凡,将热心公益当作自己毕生坚持的事业不断进行下去!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4215727张滕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