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立身先立德——2016-2017学年大连东岗奖学金获得者罗二飞获奖感言

时间:2017-09-04浏览:536设置

    大连东岗奖学奖教金”是在校庆108周年期间,医学院85级校友,辽宁博康药业有限公司王东岗董事长设立的,目的在于鼓励医学院工作、学习成绩突出的师生,并一次性捐款100万元。本人在过去的研究生生活时间里,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心态。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重视思想道德修养,在思想上,积极主动进行党的知识和理论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在学习上,我刻苦努力,积极进取,成绩优秀。在生活中,我朴素节俭﹑性格开朗,平时很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在勤奋学习的同时,作为班长,工作中我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虚心向别人学习,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自己的宗旨和热心诚恳、乐观向上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

    在工作中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能够将工作和学习相协调好。工作学习之余,我积极组织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丰富自己并提升自己。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要特别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培养和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把握今天,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为以后走向社会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能够获得该奖学金,我深感荣幸,同时以能够有这样的校友感到自豪,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以我们的杰出校友为榜样,努力提升自我,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最后,再次感谢资助我们的杰出校友和培养我们的学校,谢谢。

内科学152973 罗二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