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获得者陈启阳的获奖感言

时间:2017-09-04浏览:809设置

 雅居乐助学金是雅居乐地产公司在东南大学设立的奖助学金。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的大型企业。公司的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及室内装修,下属项目分布于中山、广州、佛山和香港、澳门等城市。 雅居乐在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屡获国家和地区的各种殊荣,如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国家小康住宅示范小区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这也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雅居乐所作出的贡献的充分肯定。
    我大二一年担任院团委组织部的副部长和校万科俱乐部秘书处的副部长,并且在大二末成功竞选为院团委秘书长和万科俱乐部副主席。虽然在大三期间我同时担任两个组织的负责人,却并没有因为学生工作的繁忙而丢下学习。我成功地考过四六级,完成社会实践,拿到奖学金,在比赛中获奖,荣获优秀部长和校三好,体育均分也在85分以上,做到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同时我也注重锻炼自己的能力:组织院里的烽火计划、评奖评优、南京地区的高校创业大赛,参加校内的社区挑战赛、城市乐跑和社区乐跑赛。从众多活动中,我学到了团队合作,思维创新,工作组织和协调,由一名参与者成为了组织者和负责人。

获得这项奖学金,是对我工作和学习的肯定,促使我努力向前,不断进取。

土木工程学院05114513陈启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