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不要悔——2016-2017学年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获得者方佳伟获奖感言

时间:2017-09-08浏览:378设置

江苏新蓝天钢结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钢结构领域中的专业化大型企业,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制造一级资质,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是中国建筑钢结构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的会员单位。

“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总额100万元,为期十年,将用于奖励土木工程学院等院系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研究生,并为学生活动提供资助。

而我在上学年的学习中,勤奋踏实,规格化后成绩为82分,并在数值分析和高层结构两门科目中取得了100分和98分的好成绩。同时,在这一学年里,我参加了土木学院的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新生杯篮球赛、以及校运会的跳远比赛,并获得土木学院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名,校运会跳远比赛第二名。

课余时间,我还参加了SCDA(职业发展协会),并参与组织了东南大学2016年的暑期实习招聘会,同时,自己在暑假期间还在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实习。

我能够获得这个奖学金,我会保持原先的学习态度,踏实科研,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同时不忘多领域,德智体全面发展,时刻保持自己勇于拼搏,进取的精神。


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位) 151085方佳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