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锯木断,水滴石穿——2016-2017学年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获得者舒诚忆获奖感言

时间:2017-09-08浏览:1248设置

我是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16级研究生舒诚忆,专业是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申请的奖学金是新蓝天钢结构奖学金。该奖学金是江苏新蓝天钢结构有限公司为土木工程方向有突出表现的个人或团队设立的奖学金。

我本科就在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就读,2014年本科毕业后留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担任14级辅导员和团委副书记一职,协助学院以及团委负责各项事务性工作,举办了多场有影响力的活动,搭建了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20166月离岗,进入建设与房地产系攻读硕士,希望以学生身份还可以为学院创造新的荣誉。

我有幸获得该奖项,在我研究生生涯开始阶段就对我起到非常大的激励和鼓舞,当然也意味着我肩负更大的责任,不能有一点懈怠。不论能够达到什么高度,一定在未来的几年里加倍努力,争取在自己的学业上面有所建树,也算是回报学院这么多年对于我的培养。

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 140998舒诚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