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刘永龄助学金获得者林泽鑫的获奖感言

时间:2017-09-08浏览:735设置

 “刘永龄助学金”是香港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龄先生于1997年捐资设立的,用于资助、激励品行端正、学习努力、成绩良好的经济困难学生完成本科、硕士、博士学业。此项爱心助学活动如今已走过了16年。
    我在大一学年认真学习,绩点3.496,排名103/220,在年级前50%。同时,我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作为040156班班长,我对班级事务认真负责,与同学相处融洽;参加院学生会秘书处,对每件事情追求完美;寒假参加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暑假走访南京盲人并在玄武湖景区向游客普及助盲小知识。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大学生,家中经济情况比较困难,生活勤俭朴素,尽自己能力勤工助学。
    获得此项助学金,减轻了我的家庭经济负担,让我不过多担心经济情况,把更多精力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同时,这也激励着我在学习生活上奋勇拼搏,更加出彩!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4015619林泽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