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努力,成栋梁之才——蔡孟蓉2016-2017学年东岗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09-14浏览:507设置

 东岗奖学金是由我校校友王东岗出资设立的,目的是鼓励我们医学院工作和学习突出的老师和学生。王东岗校友是医学院85级校友,是辽宁博康药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东大医学院的杰出校友。

 作为一名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在思想方面,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班长,在班级里团结团支书积极组织班级活动,配合校团委、院团委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的教育活动。在学习方面,本人学习成绩优异,2015-2016学年绩点为4.234,排名为专业第一,在班级辅助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在学院辅助辅导员作好上课出勤记录。在生活方面,我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与学校尤其是学院的各项活动,曾参与学院的第十届院运会,并取得了女子跳远第一、100米决赛第四的好成绩,参加2016年校庆马拉松活动,获得奖牌。生活上我勤俭节约,在课外勤工俭学,通过做家教等兼职来为单亲母亲减轻工作压力,由于父亲早逝,她一个人工作负担我的学习和生活开支很不容易,我在生活上尽量独立,不给她增添额外的负担。在社会工作方面,院外担任唐仲英爱心社丁家桥分社的社长,带领社团积极开展了一些列公益志愿活动:如南京第一医院导医志愿活动,红十字献血志愿活动、南京市鼓楼图书馆志愿活动等,而在院内积极参加公卫学院40周年院庆活动,担任接待校友的志愿者。总的来说,我在2015-2016年度的学习、工作、社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希望以此自我勉励,我今后会继续努力,但愿有朝一日,成为有能力报效祖国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公共卫生学院42213101蔡孟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