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获得者许家伟的获奖感言

时间:2017-09-19浏览:188设置

在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代新社校友的号召和组织下,2016年,电源村的校友和热心人士们通过何思模(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这项资金帮助了家庭贫困、成绩优秀的寒门学子减轻生活压力,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求学梦想。

我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对未来充满着希望,并始终相信自己的能力。虽然申请这项资金的同学家里都出现了这样那样的状况,目前的处境也不是很好,但是只要我们努力,未来必然是光明的。

获得这项助学金,让我的生活得到了改善。十分感激电气工程学院能在我处于困境时给予支持,同时我们的内心除了感动还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我们会更加发奋拼搏,做好自己。这样才能在未来改善自己的家庭,报答母校,回报社会。我相信,只要我们心怀感恩、不懈努力,那时的我们定会有这份能力!

电气工程学院16016214许家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