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获得者王迪同学感言

时间:2017-09-25浏览:776设置

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计划由易事特和电源村成员发起,旨在帮助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电源专业大学生减轻经济负担,激励学子们全身心投入学习,培养电源行业未来精英而成立。

我的大一整年的绩点为3.65,排名年级前25%并在四级考试中获得了653分的高分并获得了英语课程奖。在大二一年的基础专业课学习中,我所有的专业课都在八十分以上并在电路等电类基础课中拿到了九十分以上的高分。我也因此获得了14-15年的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荣誉并拿到了夏普奖学金。除了在基础课程的学习外,我也积极参加课外竞赛开拓眼界。数模,电设,智能车等竞赛我都积极参与并获得校智能车三等奖等好成绩。在大一期间我担任040144班的班长。在担任班长期间两年的新生文化季与系迎新晚会我都积极参与并因此获得了文艺单项奖。

在生活中我还乐于帮助他人,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并和同学一起资助了一个山区的孩子,供其读书。看到平时省吃俭用攒下来的几百元能够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我觉得十分值得。

如果能得到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这就是对我的努力最好的肯定。带着满足与对未来的希望,我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成功将是我的常客。

王迪04014432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