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腔报国热血,两片腾飞展翅——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22811铸才奖励基金获得者屠富强获奖感言

时间:2017-09-25浏览:253设置

22811铸才奖励基金”是由东南大学(原南京工学院机械系铸造专业)81级校友任京建、殷辉为报答母校培育之恩,支持学科发展,奖励优秀教师,鼓励后学,捐资30万元设立的。

研二期间,我认真学习,积极科研,发表一篇论文“Effect of solder flux system on rheology and jet printing performance of solder paste”,完成一项发明专利“一种用于分层实体制造的自粘性金属片”。

获得“22811铸才奖励基金”,对于我个人来说,是对我研究生第二年学习工作努力奋斗的积极肯定,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不但是对我经济上的资助,而且也可也说是对我人格的塑造起了极大的帮助。我想,这也将成为我今后更加不懈奋斗的动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41753 屠富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