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东大设计院”奖学金获得者叶倩雯同学感言

时间:2017-09-25浏览:499设置

    “东大设计院”奖学金由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出资设立。此奖学金目的是培养学生热爱国家,专注专业学习,关心集体,热爱同学,并籍此鼓励大学生奋发向学,成为国家的有用人才。

  在生活中,本人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很善于和同学沟通,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作为班级团支书,我一直在这个集体营造一个温馨奋斗的氛围,每个特殊的日子都会给班级同学惊喜。运动会中以自身作为表率鼓励组织大家参与运动会;团日计划中每个环节让每个人都有参与;班级聚餐中活跃气氛给每个人都有熟悉他人的机会与方式;秋游春游中集大众之喜好,努力为大家争取最大的利益。
    作为羽毛球俱乐部副部长,在新生杯前夕发掘爱打、会打羽毛球的新生,带着女生训练,虽然可能技术并没有运动员好,可这个过程令人温暖欣慰。
    作为体育部的副部长,我同样深爱着这个团体,协助其他三位部长带着部员成功举办了环校长跑、篮足球全明星赛、院运动会等体育节系列活动,成功协办了新生杯、校运动会、迎新年跑、院系杯等校级体育赛事。在部员觉得迷茫的时候及时安慰,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提供帮助,双周一次的例会也一次不落,重大活动后的聚餐在增进部员之间的感情的同时也提高了整个体育部的凝聚力。
    在获得“东大设计院”奖学金之后,我不仅会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与同学沟通,我将更刻苦,更专心的态度要求自己,努力充实和提高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


土木工程学院05214104 叶倩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