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东南大学—世茂‘匠心中国’教育基金”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隆重举行

时间:2017-09-28浏览:1978设置

2017928日下午,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38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东南大学世茂匠心中国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南京区域总裁胡雨波、南京区域人力资源行政助理总监丛姗姗及相关人员,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学生处、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黄大卫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世茂集团捐资设立“东南大学世茂匠心中国教育基金”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寄语年轻学子继承东南大学百多年来的优良传统,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将来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胡雨波总裁在致辞中说:世贸集团始终追求卓越,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而东南大学一直秉持着止于至善的校训,这两者的契合之处,促进了双方的走近和合作。年轻人是中国未来发展的希望,世茂集团以社会发展为己任,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促进人才培养,让更多优秀的学生能够潜心科研和学术创新,助力社会发展。

捐赠仪式后,世茂集团相关负责人与数十位学生举行了技术交流会。

今天的签约仪式是校企双方的再续前缘。世茂集团首期捐资设立的“东南大学世茂奖学金”总额100万元,累计225名优秀学子获奖。本期“东南大学世茂匠心中国教育基金”捐资总额60万元。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性、综合性的投资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房地产、旅游、酒店、百货、进出口贸易等多个领域,目前拥有沪港两家上市公司,实力雄厚、业绩卓著。本着缔造生活品位,成就城市梦想的开发理念,世茂集团积极投身于中国大中型城市的运营改造。集团以每年超过200万平方米的开发速度,在北京、上海、江苏、福建、黑龙江等地建造了具有21世纪水准,集现代新型示范住宅区、超五星级酒店、行政办公、旅游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新城,业绩骄人,成果斐然。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致辞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主持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南京区域总裁胡雨波讲话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