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阔别三十载,欢聚共亿往昔——信息学院1987级同学返校聚会

时间:2017-09-29浏览:361设置

秋风送爽,硕果盈枝,又是一个热闹的收获季节时光酝酿了友情的美酒,也沉淀了岁月的感动。2017923日,东南大学信息学院19873班和4班的52校友阔别三十载后在四牌楼校区再相聚,共同追忆青春岁月的点点滴滴,感受岁月沧桑而友谊不变。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副院长张在琛,党委副书记孙威,办公室主任贾宁以及办公室副主任杨金凤热情接待了校友们。

23日下午,在健雄院隆重举行了国画《江山锦绣》捐赠仪式。该幅国画,气势恢宏,长2.35米,宽1.25米,由江苏省国画院副院长、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山水画艺委会秘书长崔健专门创作,表达了校友们对九龙湖校区信息大楼建设的支持,寓意着母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勇攀高峰、再创辉煌,表达了校友们隆隆的感恩之情。

仪式现场

国画《江山锦绣》


返回原图
/